马猴烧酒杰西卡

“这不是我的圈子。”

慕瑾:

标题来自一位大概是自称理智叶粉的妹子。


憋不住了,真的很生气了。


有人说老叶本身就不接代言,不明白你们在气什么。


有人说你们所谓的发声就是让更多人注意到这些事,给叶修抹黑。


还有人说现在圈子的戾气重,太太们都这么不理智,明明粉丝这么多也不会考虑自己的行为合不合理。


站在制高点的脑残言论,祝你爆炸。


特别是指控悠悠堇太太和打火机太太抹黑带节奏,以一种很愤世嫉俗的语气说悠悠堇有万粉了不起啊,自以为自己理智到处宣传你的正义,要求别人删lo减少影响的那种姑娘,我就说一次,如果我喜欢的太太因此离开了,我也会天天轰炸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教你所谓的理智到底是什么。


爱叶修的每一个人都不会想在叶修生日时闹事,但是如果在生日前就看到叶修受到如此待遇,并且以后可能会演变得更加过分的情况下,不为他说两句,我只觉得自己很没用,连为他发声都做不到。


你可以坚持你的理智,但请不要要求别人做什么,你不配,谢谢。


我的立场是:主角只有叶修,官方只认虫爹,花钱只花给创造了我最爱的叶修并且一直深爱着他、善待着他的蝴蝶蓝。不服气就滚蛋,不稀罕和我意见不符的人的关注。


最后响应标题,有句话必须说。


“这不是我的圈子。”


是,这不是你的圈子。


这是属于每一个真正爱着叶修的人的圈子。


你不配。

评论

热度(1002)